叭唧

梗王本王

【坤廷权贵】我贾富贵看透了一切

激情短打3000➕【乾坤正道】狮子是怎么一步步把兔子吃掉的1 

【乾坤正道】狮子是怎么一步步把兔子吃掉的2 

⬆️前篇

  start.

  本富贵发现,我亲爱的队长哥哥在对我好的腻歪了一天之后就又对我冷眼相待了,这让我觉得有些委屈,因为我啥也没做。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那我宁愿...啊抱歉跑题了。

 

  朱正廷这人心情真的是阴阳不定,说生气就生气,生完气下一秒又能乐呵呵的摸我的头,虽然马上就会被他揍的满地打滚。

 

  但是在那一天,我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了朱正廷的温柔,他对我像对蔡徐坤一样,早上叫我起床也变得异常轻柔,不同于以前从导播那里偷来大喇叭在我耳边一阵怒吼,而是蹲在我床边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说。

 

  “乖,起床啦。”

 

  我当时还以为是范丞丞呢,拿着枕头就往他头上砸,没想到我一睁眼看到了小队长的脸,心里“咯噔”一下,吓得我立马想跪在地上跟他磕头。

 

  “我错了哥!”

 

  朱正廷不但没凶我,还帮我把被子叠好放在床上,叫我抓紧起床去洗漱。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我试探性的往厕所叫了一声。

 

  “哥?帮我买早饭好么?”

 

  这时候范丞丞也醒了,他头发乱糟糟的往下铺看我,被我逮了个正着,但是发现他也一脸震惊的轻声问我。

 

  “你怎么惹着他了?”

 

  本富贵用大脑极速搜索了一下这几天的事,发现除了跟蔡徐坤拉拉扯扯了一下之后也没做过什么错事,所以我两手一摊,对了个“我没有啊”的口型。

 

  后来到练习室训练的时候,蔡徐坤又突然来串门,那时候朱正廷坐在我的旁边头靠在我的右肩膀上,左手搭在我的左肩膀上帮我顺着头发。

 

  我心里一慌,连忙扒开他的手想从门缝里逃走,不料还是被蔡徐坤逮了个正着。

 

  “嘿嘿,咋了?坤哥?”

 

  他面色有些不太友善,拎着我脖子后面的衣服到墙角。

 

  “你说咋了?”

 

  “嗯?嗯?我咋了?”

 

  我依旧嬉皮笑脸的装傻,官方的露出八颗牙的贾笑。

 

  蔡徐坤不再说话了,哼了一声走到瘫在地上的范丞丞面前把他硬拽起来,搂着他的脖子去拽出去不知道干嘛了。

 

  “走,丞丞,咱去小卖部。”

 

  好家伙,敢碰我的男人。

 

  “啊?”

 

  这个死范丞丞也丝毫没有定力的跟他走了,虽然面部表情是懵的,但是腿很诚实。

 

  我偷偷跟在他俩身后进了小卖部,趁人多拥挤的时候把范丞丞给掳走了,手里还拿着他刚刚付完钱的魔芋爽。

 

  “什么时候了你就知道吃吃吃!”

 

  我承认当时是有点点怨气的,有一点点,现在想想范丞丞被我俩折磨的也挺惨,写完这个我要陪他去买点零食啥的赔罪,我付钱。

 

  没想到回了练习室范丞丞还是往地上一躺吃东西。

 

  “你是残废了吗,就不能起来动动?”

 

  诶,我怎么朱正廷附体了?

 

  刚这样想着,突然不知道哪来的汉堡让我被吸引了去,本来我是不想吃的,但是范丞丞一口接着一口让我也有那么一点点馋,就咬了下他手上的汉堡,还挺香。

 

  晚上朱正廷非要带我去吃饭,他请客说的,害得我跟范丞丞单独相处的时间本来就少,他再插一脚,就完全没有了。

 

  好巧不巧在食堂遇见了蔡徐坤,当时朱正廷正在挑我碗里的辣椒。

 

  玩完了。

 

  蔡徐坤淡淡的往这边看了一眼,端着他的盘子去找范丞丞了,这一点让我有点鄙视,咋的我碰你男人你就得抢我男人是吗?你还是不是男人了?这么玩不起?

 

  虽然但是这话我可不敢当他面讲,我怕他上来给我一拳。

 

  关键是范丞丞还吃的挺开心的,咧着嘴笑的快呛到,气得我差点把手里的筷子折断。

 

  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蔡徐坤了,他也没来看过朱正廷,我猜大概是生气了,但这事真不能怪我,我是被朱正廷逼的。

 

  晚上的时候我叫朱正廷一起回宿舍,他只是白了我一眼说“我去找坤。”就跑走了。

 

  我此时此刻内心的激动是描写不出来的,过了这一天,朱正廷终于正常了!!

 

  他终于正常了!!!

 

  瞬间泪水(bushi)奔涌而下,旁边的范丞丞也顺过来搂住我的脖子看向朱正廷,一脸感慨。

 

  “嗯,他今天太正常了让我觉得他有点不正常,现在终于正常了,不对,终于不正常了,也不对...”

 

  他甩甩头把我拉回寝室,我躺在被窝里想了很久很久,还是没明白朱正廷今天到底啥意思,想着想着就困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是范丞丞把我拉起来的,他说已经快要十点半了,朱正廷一晚上都没回来睡觉。

 

  我心一慌,完蛋了,蔡徐坤不会把我哥带走卖了吧!我就这唯一二三四五六个哥啊!

 

  我偷摸拿出藏在枕头下的小灵通给朱正廷打电话,这是我们乐华都有的,随时揣身上以防有人走丢。

 

  “...喂?”

 

  电话那边传来朱正廷刚睡醒沙哑的声音,随即开始沙沙的响,感觉像是被捂住了一样没声音了。

 

  啥情况啊?

 

  我准备去坤哥房间里问问,找找朱正廷的下落,拉着范丞丞的手到了vip间,给我俩开门的是一脸懵的周锐。

 

  “啊?蔡徐坤?我不知道...他应该还在睡觉吧,我也刚起,其他两位大早上起来也出门了,要不你去看看?”

 

  范丞丞先行一步,走到蔡徐坤床前,拍拍蒙着头的蔡徐坤。

 

  “坤儿,你见着队长了吗?”

 

  蔡徐坤不但不理,还哼唧了一下。

 

  我这小脾气一下就上来了,恰着腰上去就教育他。

 

  “蔡徐坤,你老婆都快没了还在这睡呢!”

 

  范丞丞听闻此句猛的转过头来看我,我也发现了我好像透露了什么惊天大秘密,忙的捂住嘴,佯装咳嗽了两声。

 

  “咳咳,蔡徐坤,我要掀开你被子了?不回答就是默认了。”

 

  我用一只手掀开蔡徐坤的被子之后,我愣了。

 

  不但我愣了,范丞丞也愣了一下,周锐本来靠在墙上看戏的脸也变得瞪大眼睛。

 

  “朱正廷?”

 

  蔡徐坤怀里搂着的不就是我心心念念一晚上的小队长吗?

 

  但听我们唧唧歪歪的声音,朱正廷好像被吵到了有点不开心,把手往蔡徐坤脖子上一搭。

 

  “坤...”

 

  说完还蹭了蹭...

 

  这是那个之前没地方睡勉强跟我挤一张床还要把我踢老远的队长么...

 

  “哥!!!”

 

  范丞丞绝望的跪了下来,这事情发展也太快了,可怜的他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坤儿和朱正廷认识,就睡在一起了。

 

  我倒是见怪不怪的把朱正廷紧紧搂在蔡徐坤脖子上的手扒开,准备把他拉到宿舍好好教育一顿,范丞丞也收起了震惊帮我抬他,朱正廷走的时候还留恋的叫了声坤,不过蔡徐坤还是睡眼朦胧眯着眼的放他给我们了。

 

  “说!你是怎么跟蔡徐坤搞在一起的?”

 

  “哥!你跟蔡徐坤竟然认识啊!”

 

  我跟范丞丞盘着腿坐在床上一唱一和,看着刚进宿舍就飞跑去钻到被窝里背对着我们的朱正廷。

 

  “不知道!”

 

  我听这语气,不用看他的脸就知道他都快红成西红柿了。

 

  “哥!好好回答!坦白从宽!”

 

  范丞丞把手抱在胸前一脸严肃,我撇着眼瞅了下他,没忍住笑了出来,也就是这一间隙,朱正廷把头伸出来喘了口气。

 

  “哎呀黄明昊你不要在捣乱啦!!”

 

  后果就是被我眼疾手快的拉住被子,把它扔到了上铺,没有任何掩盖的朱正廷只能面对着我们了。

 

  “哥,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们说,要是蔡徐坤欺负你怎么办?快说说你俩昨天晚上干嘛了?”

 

  “就是...去找他了然后...等等,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啊偶,套话失败。

 

  随即而来的是朱正廷的嘴炮攻击。

 

  “我难道就不能有点秘密吗你不知道我是个有秘密的人吗Are youkiddingme?”

 

  “我...我...不是...就是...”

 

  被他这么一怼我都不知道该说啥了,求救似的看着范丞丞,他也耸了耸肩。

 

  “哥,求你了,告诉我吧,我好奇,我就是一八婆,求你了哥,你满足我这无耻的好奇心吧。”

 

  我突然抱住朱正廷大腿这样说,虽然这就是我心里的想法,不过我也算是破罐子破摔了,用胳膊肘戳戳范丞丞,示意他去抱蔡徐坤大腿。

 

  他愣愣的点了点头,跑去他们宿舍敲门了。

 

  “哥,宿舍里就咱俩了...”

 

  话音未落,朱正廷就摆了个叉放在胸前,身体还稍微往后撤了撤。

 

  “我们只是兄弟。”

 

  “......”

 

  吗的死给。

 

  “哥,我对你没非分之想,我才16岁。”

 

  “哦哦哦,忘了。”

 

  ......

 

  得,你是跟蔡徐坤睡了一夜之后啥都忘了是吗?

 

  “哥,你咋突然跟蔡徐坤睡一起了?”

 

  朱正廷蒙蒙的:“昨天我们回来已经很晚了,他说怕我回去吵醒你们仨,就先回他们宿舍将就了一晚。”

 

  好你个蔡徐坤,怕吵醒我们?你就不怕吵醒周锐吗?

 

  我看你就是想睡我哥!(bushi)

 

  我愤愤不平的起身跺了跺脚,准备找蔡徐坤理论理论,顺便问问他这两天抢我男人是几个意思,朱正廷不让我去,硬拉着我,但毕竟我身子骨弱,一屁股坐在他腿上。

 

  范丞丞拿着的两包薯片在门口掉了下来。

 

  “你!俩!怎么!又!搞上了!蔡徐坤!”

 

  “范丞丞你给我闭嘴!!这只是个误会!”

 

  “蔡徐坤有人抢你男人了啊!!!”

 

  我起身捂住范丞丞的嘴巴,他闪躲了几下躲到急忙跑来的蔡徐坤身后。

 

  “范丞丞你能不能不要瞎说!”

 

  我真的生气了,平常闹着玩就算了,今天非要在这个节骨眼上惹我,我虽然年龄小可不是好惹的。

 

  当然不是因为范丞丞这样大喊大叫我才生气,我生气的是我天天对他那么好他都一点不自知。

 

  范丞丞好像也被我那一吼吓到了,朱正廷坐在床上抬着的手慢慢放了下来,他也从来没见过我生气。

 

  我意识到需要冷静,但是委屈的我眼泪差点下来,我不敢说话,我怕我一说话就哭,被别人说懦弱。

 

  “喂...”

 

  我只好被迫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不让自己哭出来。

 

  “对不起,我失态了。”

 

  蔡徐坤从门口过来拉拉我示意我不要生气,他求助似的看着朱正廷,这时候朱正廷一边咬着嘴上的死皮一边摇头。

 

  整个屋里变得像没有人的寂静,静的我都可以听见旁边人的呼吸声,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而变得沉重的吗?

 

  我跑出了门,追过来的是刚刚愣在屋里的范丞丞。

 

  是范丞丞。

 

  不end

评论(3)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