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唧

梗王本王

【乾坤正道】八月栝叶6

开始交心了!!!!俩人话要说开了!!

6.

 

  蔡徐坤回来了,那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二点。

 

  他回来时西装上已经布满了灰尘,头发乱糟糟的,领带被随意的拉扯下来,眼球里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红血丝。

 

  在外面一定睡的不好吧。

 

  刚这样想着,蔡徐坤就冲进了朱正廷的卧室拽住他弱不经风的手臂摇晃着。

 

  “肖晚歌死的那天,你到底去哪了?”

 

  好像很急忙的问到了这个问题似的,他急切的想从面前这人的口中得到一些答案。

 

  “我...真的在家...你相信我行吗?”

 

  朱正廷抬起手扒开把他手臂捏出红印的手,眼里充满了惊恐和逃避。

 

  “可是在12月23号那天,我们在咖啡店拿到了你买冰美式的小票,填的是你的名字,朱正廷。”

 

  蔡徐坤松开手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皱皱巴巴的纸条,显示的是12月23号上午九点十三分,一杯冰美式。

 

  是用银行卡付的,所以签的名字是朱正廷。

 

  “我真没出...”

 

  话音未落就被一个巴掌拍断,蔡徐坤又一次对朱正廷下了狠手。

 

  “闭嘴吧,”

 

  他闭了闭眼睛,叹出一口气,转身狠狠的把门摔上离开,留下他一个人在屋子里脑子被扇的嗡嗡的。

 

  白嫩的脸上瞬间出现了几个红红的手指印记。

 

  朱正廷紧闭上眼死死的想了想那天他在干什么,从早上起床一直到晚上睡着都是在地毯上度过的,就连外卖都没有点,这东西到底从哪来的?

 

  想着想着困的眼泪都流了出来,揉揉眼躺下睡了。

 

  蔡徐坤出了朱正廷卧室后洗澡也回去睡了一觉,不过睡到一半就被一个电话叫醒,他拿起手机一看,是余贤。

 

  “坤儿,那天早上去买美式的人,好像不是朱正廷。”

 

  蔡徐坤捏着手机愣了一下,刚刚打他手上的麻感让他心里有些空落落的,抿了抿嘴开口。

 

  “怎么说?”

 

  对面的余贤传过来敲键盘的声音,虽然没回答但是蔡徐坤还是静静地听着。

 

  “我刚刚黑过去咖啡店的后台,看了监控,确实不是他,是一个女的。”

 

  “真的?”

 

  “真的,要不然你来看看?带着朱正廷,问问他这个人他认不认识。”

 

  他迟疑的挑挑眉,起身穿着睡衣就跑进朱正廷卧室给他拉了起来,躺在床上酣睡的人儿揉着眼睛竟然还有些可爱。

 

  蔡徐坤拉着朱正廷把他塞进车里的副驾驶,他还问着在开车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没听到回答就又睡了过去。

 

  没系安全带的朱正廷被提醒了,但是他已经完完全全睡着了,大拇指勾着安全带的一角。

 

  蔡徐坤急躁的把自己的安全带解开往他身边探去,狠狠的拉了拉安全带,发现被卡住了。

 

  “靠。”

 

  他的咒骂声让朱正廷下意识的一抖,惊醒了。

 

  “抱歉,我没有处理好。”

 

  听到朱正廷顺口的抱歉让他心里莫名的不舒服,回了句没事就帮他把安全带系好了,刚刚两人的姿势极其暧昧,宛如一对热恋的情侣在卿卿我我。

 

  朱正廷温热的气息打在蔡徐坤的脖子上,一双大大的眼睛灼热的盯着他。

 

  蔡徐坤迅速缩回去踩了油门眼睛死死盯着前方,朱正廷看向窗外,两人却有着自己不同的想法。

 

  当听到不是他的时候,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是失望,还是破败,还是有希望?

 

  不知道,完全不知道。

  

  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的什么,可能是被暧昧冲昏了头脑似的,脑子一片混乱,红灯闯了好几个。

 

  看蔡徐坤的所作所为,朱正廷想着睡前的事情心里有些难受。

 

  -他逼着我崩溃,看着我难过,让我失望想成为压死我的最后一根稻草。可我不恨他也不讨厌他,我就是想不明白我那么爱他他怎么会这样子对我。-

 

  朱正廷撑着腮这样想着,眼里委屈的泪花已经快要落下,撇撇最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却被一张纸塞在了他手上。

 

  他什么话都不说,还是在安静的开着车,眉头紧皱着让朱正廷有点害怕,不知道他下一步究竟要干什么。

 

  蔡徐坤的喉结动了动,带着的金丝框眼镜有些滑下来,他推了推。

 

  “不要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今早是我错了,对不起。”

 

  他好像一直都那么冲动,一直都很绝情 一直都很烦躁。但今天的他有点不一样,他学会了道歉。

 

  “那你之前亏欠我的事,为什么不给我道歉?”

 

  “我之前没有亏欠过你什么。”

 

  朱正廷内心的委屈无处发泄,他鼓起勇气跟蔡徐坤说出这些。

 

  “蔡徐坤,咱俩今天好好聊一聊,行吗?”

 

  “你说。”

 

  蔡徐坤停在了路边,转过身来静静的听朱正廷开口说话。

 

  好像没怎么认真听过他的声音吧,现在听了,软软糯糯的,很好听。

 

  “还记得初次见面都不谈感情,我们都很快乐,那时候发现你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吧,对于一切事情都好温柔,本来把你当作兄弟的我也慢慢喜欢上你了,但当我把我最信任的人介绍给你时,她却抢走了你,”

 

  朱正廷盘起来腿继续说。

 

  “也许是我们俩真的没有任何感情吧,遇见她你整个人都变了,你对她开始温柔,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了她,我知道她对于你来说很重要,但她对于我来说也很重要,就算是她真把你抢走了,我也不会埋怨,我只会觉得自己不够优秀,”

 

  蔡徐坤有些愣了。

 

  “所以呢?”

 

  “她是放在我心尖上的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她在陪着我,我怎么会去伤害一个对我如此重要的人呢?”

 

  句句在理,句句无凭。

 

  “蔡徐坤,我在努力把我收到的伤害变成温柔,渐渐克制,不怨言,不哭诉,我想要的很简单,就是被坚定的选择。可不然,我变得越温柔,就有越多的人来伤害我,由此形成一个恶性循环。”

 

  “我离不开你,晚歌走了之后我就只剩你了,我以为我等很久你就会感动,我甘愿被你冤枉被你折磨而不离开你。”

 

  蔡徐坤看他一滴滴的眼泪往下掉,倔强的咬起嘴唇。

 

  “委屈为什么不说啊?”

 

  朱正廷抬起头布满了泪水,他哽咽的有些说不出话。

 

  “我认为只要把所有的委屈都咽下去,你就会觉得我懂事。”

 

tbc

 

  

 

评论(1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