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唧

梗王本王

【乾坤正道】狮子是怎么一步步把兔子吃掉的2

3000+ 甜饼 有私设 内含一点点权贵 狮子是怎么一步步把兔子吃掉的1 

👆上一篇

 

  2.

 

  在厂里过的还不错,看跟朱正廷一个团的范丞丞已经长胖了二十斤的蔡徐坤想仰天大笑,好家伙,他家兔子的cp废掉一个。

 

  如果他没看见朱正廷想把范丞丞抱起来的那一刻的话。

 

  他那时候正在角落找水喝呢,蹲着找了一瓶未拆封的水,拎着瓶子一转头,看见他家兔子朝摊成一团的范丞丞那边走过去,拎着他的胳肢窝想把他立起来。

 

  这时候蔡徐坤都快把自己手里的瓶子捏碎了,快速喝了一口水想往舞蹈室中间站,不料被朱正廷一句话堵住了。

 

  “你看看你,以前我都能把你抱起来的,现在抱不起来了。”

 

  ???啥意思?以前经常抱是吗?朱正廷是吗是吗是吗?

 

  蔡徐坤真的很想大步跨过去质问,但无奈只能蹲在小角落自己默默生闷气,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以什么身份去质问。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他内心这么想着,嘴唇还不满的嘟了起来,越看这个范丞丞越不顺眼,跟当时看Justin一样不爽。

 

  烦死了,你的cp不在就来骚扰我的cp是吗?

 

  蔡徐坤现在只渴望Justin能推门进来把这个憨批给抬走,最好再劈头盖脸的给骂一顿。

 

  然鹅!Justin进是进来了,也不过是淡淡的看了眼在练习室中央玩的正嗨的俩人,偷偷翻了个白眼往蔡徐坤那边靠,一把抱住蔡徐坤的手臂,抬起自己的脸蹭了蹭。

 

  这小孩,你认错人了吗?还是年纪轻轻来碰瓷的?

 

  他一脸疑惑的看着Justin,抬起手指摁着他的额头把他弹开。

 

  “坤哥,咱组个cp吧,你看正正哥也不要你了,范丞丞也不要我了,皇权富贵早be了,咱俩搞搞吧。”

 

  说着还又抱紧了蔡徐坤的小臂,蔡徐坤一边警惕着那边的朱正廷一边甩胳膊。

 

  “你这小屁孩咋知道那么多?我给你说你给我闭嘴嗷,你要是敢把我喜欢朱正廷这事说出去我跟你没完!”

 

  黄明昊听言迅速坐了起来,一脸蒙圈的看着蔡徐坤。

 

  “啥?你喜欢朱...”

 

  正廷这俩字还没吼出来,蔡徐坤就连忙把他的嘴用手狠狠捂上了。

 

  朱正廷闻声转来,把范丞丞嘭的一声扔在地上,注意力显然到了这俩你侬我侬的新cp身上。

 

  哎这个朱正廷表情有点不对哦,你这个眉毛咋就拧起来了捏。

 

  “谁喜欢我?”

 

  “谁谁谁说喜欢你了,我就是喜欢猪骨头,就是喜欢啃猪骨头你懂吧啊,小贾听错了。”

 

  黄明昊挣脱开蔡徐坤的手,一脸真诚的朝朱正廷点了点头。

 

  朱正廷表情又不对了,两手一叉腰,说了句好吧去中间练习了。

 

  这时候哎这个小贾啊和小蔡啊还在叽叽喳喳讨论了什么。

 

  朱正廷吃醋的很,把内心的酸味都体现在舞蹈的力度上,身边的空气被他打的呼呼作响。

 

  嘤,平常这时候坤都会来陪我扒舞的。

 

  嘤,坐在坤旁边的人原本应该是我的。

 

  嘤,男人终究是会变的,终究还是错付了,你的不细节毁了我好多温柔,爱过。

 

  这时候蔡徐坤还在质问Justin,他看别人跟看他家兔子可不一样,这种眼神让小贾有亿点点害怕。

 

  “你不知道我喜欢他你你你还这样说?”

 

  “我就随口一说...”

 

  看着小贾一脸纯真的瞪着眼睛,蔡徐坤愣了,没想到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又自己跳了下去,还细心的把坑填上。

 

  “...那你是不是喜欢范丞丞。”

 

  黄明昊的表情凝固了,但两秒后随即换上陪笑的脸。

 

  “怎么可能,我才16岁,那懂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成年人的事情,哈。”

 

  “说实话。”

 

  “...好吧是的。”

 

  看黄明昊就差把吃醋这俩字写脸上了,蔡徐坤也猜了个大概,不过没想到小孩子就是好骗,啥事在心里都藏不住。

 

  “帮我保密啊坤哥。”

 

  “那你也帮我保密。”

 

  蔡徐坤转过头来看他,见Justin给他伸出来一个小手指,内心小小的疑惑了一下。

 

  “我都愿意帮你保守秘密了,你还鄙视我干嘛?”

 

  黄明昊顿时充满了一种鄙夷的眼神,好像在看一个大清早出门溜鸟的老大爷。

 

  “...我让你拉勾。”

 

  “哦哦哦。”

 

  这时候蔡大爷才反应过来,也伸出手来勾住这小孩肉肉的手,这一切都被朱正廷看在眼里。

 

  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

 

  他想摔东西,但是手边却啥都没有,就抓了把空气往地上摔。

 

  “切,俩渣男玩去吧。”

 

  虽然不知道自己怎么做是为什么,但就是心里不高兴,想揍人,拉过旁边偷懒的范丞丞就一顿骂。

 

  “你知道你来这是干嘛的吗,是来学习的,不是来吃的,你天天在这偷懒我要说几遍你才听!”

 

  范丞丞被骂昏了头,这不是说休息十分钟才躺着的吗,刚刚还开开心心的闹着玩呢。

 

  “??我现在去练。”

 

  “站住!”

 

  朱正廷看着慌乱的范丞丞和一边被吓懵了的蔡徐坤,指着黄明昊说。

 

  “把Justin给我拉来,在那坐着跟别人亲亲我我有什么意思,赶紧起来给我练舞。”

 

  黄明昊却感觉一切都很正常的样子,颓的很,拖着脚偷偷在范丞丞身后比了个中指往朱正廷旁边站住了。

 

  蔡徐坤吓得心里想着再也不来隔壁串门了,回了自己的练习室,心里难过得很,又坐在角落独自悲伤,从他的表情看来,蔡大爷变成了蔡小学鸡。

 

  好烦好烦好烦,他的兔子竟然生气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也不知道怎么哄。

 

  想着屁股还没坐热就又站起来推开了朱正廷那边的门,朱正廷转头看着他咧着嘴笑了一下不知道说啥又把门关上了很是疑惑,走到门边气的把门锁上了。

 

  但这时蔡徐坤还在靠着门凹造型,他捋了一下,认为自己确实不该打扰他们练习,就想进去道个歉,手附上门把手,完犊子,被锁了。

 

  他礼貌的敲了三下门,听到里面朱正廷奶凶奶凶的声音。

 

  “不准进!”

 

  蔡徐坤撅撅嘴,这次拍了三下门,门是被打开了,不过他只看见了Justin的脸,脖子后还被兔爪子拎着。

 

  “给你的男朋友说清楚让他别进我们练习室。”

 

  可怜的小贾撇着嘴艰难的抬眼,朝蔡徐坤示意了一下。

 

  “听到了吗。”

 

  蔡徐坤才不听呢,把门往里使劲推着,没想到朱正廷竟然能一只手抓着黄明昊一只手摁着门不让他打开。

 

  好家伙。

 

  蔡徐坤整个人都趴在了门上也没见这个门有一丝丝要动的迹象,只留下来Justin的哀嚎声。

 

  “啊啊啊你俩吵架别带我行吗让我进去!”

 

  “正正我错了,我真错了,你让我进去嘛。”

 

  这时候蔡徐坤也随声附和,嘟着嘴卖萌认错,虽然他也不知道错哪了,认错就对了。

 

  朱正廷这才松了一点,以至于靠在门上那人直接冲了进来,压在了黄明昊身上,而黄明昊躺在了朱正廷身上。

 

  啊这。

 

  蔡徐坤还没把身体撑起来呢,范丞丞就飞过来把Justin从他俩之间抽走了,这时候他趴在朱正廷身上,搞得朱正廷脸红的像苹果一样。

 

  “你快点给我起来。”

 

  朱正廷伸手去推蔡徐坤,但蔡徐坤怎么可能乐意,装作膝盖被摔倒了一样面目狰狞的说:“我膝盖撞到了。”

 

  不愧是演员。

 

  朱正廷的神情瞬间从气愤转向担心,从地下起来双手捂住蔡徐坤的膝盖。

 

  “是因为我吗?”

 

  之后朱正廷觉得自己做的有些过分,偷偷去宿舍拿了一袋子范丞丞私藏的小零食塞蔡徐坤怀里心里才舒坦。

 

  他俩不明不白的吵架又不明不白的和好了,这就让人觉得很迷惑,范丞丞歪着头看着正在吃虾条的那人,突然反应过来。

 

  “那不是我的零食吗!”

 

  刚要上去抢,就被朱正廷一把搂走了,说了句去练习。

 

  这周过的很快,拿到了手机的蔡徐坤疯狂的点开271发现,果然又被剪成了朱正廷和他吵架然后联合欺负范丞丞的那种狗血剧情。

 

  这让蔡徐坤很不爽,用小号回了句恶剪司马就上交了手机。

 

  其实朱正廷也看见了,他也很不爽,恶剪什么的他其实不是很介意,他介意的是为啥偏偏要把黄明昊和蔡徐坤剪一起?为什么?

 

  自己好像很难过的样子,顿时心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泛了出来。

 

  他......不会喜欢黄明昊吧!

 

  朱正廷倒吸一口凉气:“我可不能跟蔡徐坤抢人。”

 

  这事情很严峻,反正看见黄明昊跟蔡徐坤待在一起心里就酸不拉唧的,这下完犊子了。

 

  他用抱住头蒙在被子里,眼睛瞪的大大的, 感觉自己做了什么错事一般。

 

  完了,突然多出俩情敌心里还挺不好受的,之前就有个范丞丞,现在又来个蔡徐坤。

 

  朱正廷内心已经接受了“喜欢”Justin这个事实,想着该怎么才能对一个人好,是对他温柔些?还是怎么样?

 

  母胎solo的朱正廷真不明白喜欢是什么感受,他只知道蔡徐坤跟黄明昊在一起心里很难受很难受就对了。

 

  第二天Justin看见朱正廷一边对他微笑一边替他顺毛感觉有点怕,坤哥不会来揍他吧。

 

  他想的是对的,蔡徐坤在旁边阴着脸像拎小鸡一样把他拎走了,逼到墙角,朱正廷以为蔡徐坤吃醋了,确实他是吃醋了,不过是吃的他兔子的醋。

 

  这天朱正廷忍着平常想揍黄明昊的欲望对他百依百顺,一天下来他已经筋疲力尽,想跟他的“情敌”聊一聊。

 

  “坤,你是不是喜欢Justin。”

 

  他随意的靠在蔡徐坤的肩膀上,从未有过的安心使得他变得有些想哭。

 

  “我不喜欢。”

 

  很坚定。

 

  一天的超负荷练习和不真实的对一个人太好已经让他很累了,可朱正廷不知道的是今天他对Justin做的这些事,就是他在不自知中平常对蔡徐坤做的事情。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怎么办?”

 

  蔡徐坤沉默了。

 

  “你为什么会那么觉得?”

 

  这时候朱正廷擦擦额边滴下来的汗,抬起头来看着这个充满成熟魅力的男人。

 

  他心里突然震了一下,前所未有的心动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开了口。

 

  “看你跟他在一起,我很不舒服。”

 

  说完顶着脸红心跳的压力重新靠回去,这次感觉好像...不太一样。

 

  “那你看他跟丞丞在一起,你难受么。”

 

  蔡徐坤话中的失落很明显的让朱正廷感觉出来了,他想安慰,却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而仔细想想这个问题,他好像从没在意过范丞丞跟黄明昊在一起是什么心情。

 

  “不难受。”

 

  朱正廷摇了摇头,软趴趴的发丝随着摇头的幅度动了动,蔡徐坤嘴角微抬把手放在哪柔软的头发上。

 

  “你那是喜欢我。”

 

  “嗯...好像是的。”

 

  他赞同蔡徐坤这一观点,看到他的脸也彻底明白了。

 

  “然后嘞?”

 

  朱正廷有些发懵的问,其实内心有些紧张。

 

  “咱俩谈谈吧。”

 

  “谈什么?”

 

  “谈个恋爱。”

 

  不end!


评论(8)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